顾北阳

ao3:GBY_9 同步更新
微博同名 删减版更新
QQ群 同步更新+番外
11253✅54849✅

《囚爱》第一章夜宴 长篇/变态/药/阴谋论/深呼晰+云云众深+余笛老师+仝卓儿=all深/架空/黑暗

本文是全属性架空,与现实无关,禁所有。


本文all深向,感情洁癖的孩子不建议观看。没有bg,没有bg,这章的梦君有没有人能get到点呢?


本文可能从头脏到尾,请做好心理准备,极脏,特脏。(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发的出来……)


再说一次,与现实无关!无关!无关!


别抠细节!别cue正主!


本文最终解释权在我(小声bb)。







  周深不知道为什么阿云嘎为什么要选择放弃。明明是两人合力拿下那反叛者的头颅,明明这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。阿云嘎说,上位者的承诺只有一个,如果两个人前去,可能谁也没办法得到那个机会。他还说,知道周深一直以来都有那个愿望,错过这次机会,怕是这一辈子也再没办法踏入那个圈子了。 

 

  所以在快要进入屏城地界的时候,两人分开了。临行前,周深抱了抱阿云嘎,言语之间全是不舍与感激,嘎子,谢谢你。但阿云嘎还是那副全然不在意的样子,揉了揉周深的头发,笑着说:“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。”阿云嘎总是从身高上占自己的便宜,但这次周深没有再翻着大白眼吐槽阿云嘎。毕竟,虽然说着还会再见,但两人都知道,一旦一只脚跨进了那个圈子,那以后应该是不会再见面了。 

 

  周深叹了口气,算了,忍他一次也不是不可以。 

 

  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。不知道距离张榜那天已经过去了多久,屏城也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许久的勇者大人。 

 

  周深选择早些时候入城,毕竟手上提着的可不是逛完菜市场挑选的西瓜,而是一颗刚从一个活生生的人身上割下来的头颅。当时随意扯了一块破布包上,那血不一会儿便将这布侵染地辨别不出原来的颜色,还不时滴落粘稠的血液。即便是大白天,看着也是怪渗人的。 

 

  很快,周深便被引到了大堂里。除去那些华丽讲究的装修,这偌大的会客厅也就只摆放了四把椅子。正中的那一把上面坐着的应该就是上位者了吧,周深心里想着,还不由得吐槽了一番这上位者的品味,太过奢靡,看着太过富贵。进门便是门口一直延伸到上位者脚下的地毯,也不知道是刚铺的还是刚打扫完,周深感觉那地毯白得像雪一样,一脚踩下去就像是要把半只脚都陷进去。周深站在距离上位者不远处的地方,手里提的那颗脑袋还不合时宜地滴落了一点红,相当的刺眼。周深连忙往右挪了挪,一脚踩在上面,试图遮盖这尴尬的局面。他低着头,挪脚的样子显得有些局促,可在上面那位的眼里却是另外一个样子。 

 

  ““你终于来了,我亲爱的勇者大人。”王晰丝毫不掩饰脸上的笑意,语气间尽显随和与亲切。与传说中那严肃残暴的上位者判若两人,“这件事真的是辛苦你了,把头抬起来吧勇者啊。” 

 

  “是。”周深这才看清上位者的样貌。原本以为有本事坐到这个位置的人即便不是那七老八十的老头,也该是那声音低沉,不怒自威的中年人才对。这位声音低沉是不错,只是看这年轻的样貌怎么也不像是能坐到这个位置的人。 

 

  王晰摆了摆手,示意让人将周深手里紧紧攥着的拿走,甚至都没有打开看看是不是自己下令要杀的那个人。就像是丝毫不在意那颗头究竟是谁的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勇者,报上你的名字,说出你的愿望。”王晰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下方那个看起来略显秀气的勇者身上。而周深显然是有些惊讶于这进行得有些快速的流程,这就开始许愿了?不吃个饭接风洗尘什么的吗? 

 

  “我的愿望是,我想迎娶那位小姐,成为家族的一员……”为了显示自己的虔诚,周深再次行礼。但话没说完,便被一阵笑声打断。 

 

  “哈哈哈哈哈,居然说想要求婚,你这种低贱的人也配提出这样的要求,还妄想成为家族的一员。”郑云龙没等那叫周深的勇者说完,便像是听到了什么极好听的笑话一样,丝毫不掩饰自己放肆的笑声。旁边的余笛露出无奈的笑容看了一眼郑云龙,“大龙,把勇者说成低贱的人未免有些过分啊,收着点。”话里表面上是向着周深,实际上却也没反对郑云龙的话,还用手顺了顺郑云龙的背,生怕他笑岔了气。旁边的仝卓就显然没有这么淡定了,作势便是要冲上去,大喝:“你这小子不要太嚣张!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!你居然敢在晰哥面前说这样放肆的话,你……” 

 

  “仝卓!”王晰一声低喝,然后也不管仝卓脸上有多气愤,还是微笑着对周深说:“周深,你的愿望我明白了,但男婚女嫁这件事我也不能强求,这样吧,今晚我会让妹妹出来,设下为你接风洗尘的家宴。结束之后,不论你们俩是否心生情愫,你都会成为家族的一份子。” 

 

  周深知道这是最好的安排了,也看出来上位者身边的几位极力反对这项决定。万难的情况下,那上位者依旧提出了这项决议,这使周深对那个一直笑着看着自己的人心生几分好感,也觉得这个上位者可能是靠着良好的品行才能够坐上这个位置,真是个仁君啊。 

 

  周深当然不知道王晰那句“结束之后,不论如何,你都会成为家族的一份子。”真正是什么意思。 

 

  王晰就像那逗猫的一样,拿着手里的逗猫棒,嘴里说温柔的话语,看着那单纯的小猫咪一步步向自己走来,全然不顾自己面前那个深不见底的陷阱。王晰就这样笑着,看着这只小猫咪落入自己的陷阱。 

 

  晚会上,虽然说的是家宴,但也来了不少家族内部的高层。大家纷纷向周深敬酒,一个接一个来到这个勇者面前说这套话。周深一个混迹江湖的闲散人士哪经历过这种场面,还没三巡便找了个空档逃了。找到一处空旷的外阳台,夜间清凉的风瞬间使周深清醒了不少。在这样的场合里,自己似乎格格不入,周深的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难道真的就像郑云龙所说,低贱的人注定不配加入这个圈子?不过,自己这有些无礼的要求能够如此轻易的被应允,也是真的出人意料啊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周深丝毫没有发现后面有人在不断靠近自己,他还在体会自己现在是喜是忧的时候,一道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—— 

 

  “勇者大人,您愿不愿意与我也喝一杯呢?”周深回头,看见一个穿着红色晚礼服的女子站在自己眼前,也许是刚从热闹的晚宴中脱身,她的双颊微微透着红,看着也是可爱的紧。 

 

  “请问姑娘是……?”周深其实是有些懊恼的,背后突然出现一个人,而自己居然还没有感觉到,这是个女生也就算了,要是仇家寻上来了,小命可就没了。 

 

  那姑娘看着周深脸上纠结的表情,觉得有些好笑,“我叫梦君,是……是你今日扬言求娶的人。”周深有些愣住了,这位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,尤其是那双眼睛,就是这位看着有些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。 

 

  “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?”周深问出这句话就后悔了,自己说的是什么啊,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吗?“对不起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越解释越乱,周深只好挤出一个勉强的笑。心想着,这还娶啥啊这,第一印象就一团糟,人要嫁你才怪。 

 

  “噗——”看着周深语言系统逐渐紊乱,梦君实在是没有憋住,笑出了声。将手上就酒杯递给周深,示意他还是喝酒,不要再解释的好。周深拿着酒一饮而尽,两人之间的气氛再次变得尴尬起来。 

 

  过了几分钟,周深觉得不能再放任气氛尴尬下去了,这样下去,就只能找阿云嘎笑傲江湖了。 

 

  “那个,梦君小姐,你不会觉得我在上位者面前提出那样的请求很无礼吗?如果上位者答应了,这对你不是很不公平吗?我的意思是,让你这么高贵的人和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无名野小子结婚。”好的,这是什么愚蠢的问题,这不是拿刀往人心口上扎吗,周深再次扶额叹息。 

 

  忽然,梦君双手握住周深的手。用她那双满含深情的眼睛看着周深,慢慢说道:“能够和你这样为了屏城安定出生入死的勇者在一起,我大概是全屏城最幸福的人了吧。”说着,梦君轻轻闭上了眼睛,吻上了周深的唇,而周深则是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脸,瞬间脸红到了耳根。 

 

  就在这时,周深却一阵头晕目眩,这感觉,酒精上头了?周深暗暗埋怨着给自己灌酒的人,随后,失去意识…… 

 

  等到周深醒来,他只觉得自己的头和小腹疼得厉害,想要抬手揉一揉自己的脑袋,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反绑在身后,想要挣扎着站起,却浑身无力,动一下都很困难。这是,什么情况? 

 

  “睡得怎么样啊,我亲爱的深深。”周深勉强抬头看着坐在不远处的王晰,他还是那样温柔的笑着,但眼睛里却是无尽的冷漠。 

 

  “上位者大人,这究竟是……”周深觉得自己说话也有些有气无力,一句未完,竟有些喘,这也让他忽视了王晰对他过度亲昵的称呼。 

 

  王晰从那个位置上站起来,缓缓走向蜷缩在地上的周深。蹲在他面前,修长的手指顺着周深的肩膀一直向下,引得周深一阵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着急啊,我慢慢告诉你。” 

 






我有话说:

对不起大家,我卡肉了!对,卡了……豪车,本文第一车,被我卡了。但这事儿不怪我,这车写完就冲4000了,给我留几根头发吧😭。

下一章绝对给大家一辆豪华卡车,能装下你们所有人都那种。

  

评论(41)

热度(66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